-緣起-

我想和你們一起生活
在這福爾摩沙
共享無盡的藍天和悠悠的鳥鳴
還有夜市的嘈雜喧囂
我想好好的過一段煙火
沒有空虛
不會寂寞
充實的在異鄉求真求學
期望遇見更美的風景
以及更好的自己
如若歲月真可回頭
至少
這段大度山上的光陰
我未曾辜負
明朝即長路
惜取此時心
我是A.K.I
我在這裡
盼君歸來

因為去了好幾家文具店都找不到長相可人的手賬本,於是我還是選擇在深夜十點默默地點開了Lofter,這種左手有菊花茶可飲,右手有我兔可擼的日子真是比過去三個月在家鹹魚癱不知愜意了多少。恩言歸正傳,其實這三天一直過得很忙碌,感覺自己還沒來得及從終日沉迷男色的生活裡醒過來,就被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瑣事推著向前,十號從上午十點出發直到晚上八點才到台中,十一號打掃收拾了一上午宿舍,下午又馬不停蹄的上夜市採購,兩天這麼陀螺般的旋轉下來,我不僅是肩膀乳酸分泌過量,腿也不聽使喚的走兩步路就歇菜,放假前我可以健步如飛的從學校衝上夜市,現在都被叫學姊了我卻在半路上寸步難行,好吧這就是我三個月遇座則癱,遇床則癱的惡果。不過總之只有在東海,我才有隨時拍照,隨手記錄的心情和動力,雖然暑假裡一直高呼治好懶癌的口號,可我最終還是沒能逃脫沉迷男色日漸月半的命運,希望我的懶癌可以在東海不治而愈,希望我能堅持更新Lofter,寫下關於大二的手賬,隔壁被我拋棄的朋友圈哭暈在墻角哈哈。


(●´∀`●)~

嘿嘿嘿,順便把這幾天拍的皂扔上來,這次我很正直的沒加濾鏡。



來東海的前一個晚上。

現在是晚上十點半,請容我對著阿肥牌雞翅口水三秒。



台北桃機。

歪脖子郵筒小紅和小綠。



台北到台中的路上。

誤機一小時,客運兩小時,幸好有小風哥一路陪我侃大山。



混亂到讓我想要在編織袋上蹦迪的08002。

事實證明有一個男友力Max的室友是有多重要。



在08002度過的第一晚。

兩條飢腸轆轆的鹹魚吃的情侶款,雖然賣相不怎麼樣,但麻婆豆腐真的很好充飢,嗝。




宿舍外的晾衣區。
不是捆綁Play,不是雙面烤全兔,我只是給一隻兔子洗了個澡,嗯。




雖然08002被廁所和垃圾場夾在中間,但它有喵啊有喵啊有喵啊,開門就可以各種投餵各種擼啊,突然覺得自己選宿舍的動機不純哈哈。















评论(6)
热度(1)

© 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