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我想和你們一起生活
在這福爾摩沙
共享無盡的藍天和悠悠的鳥鳴
還有夜市的嘈雜喧囂
我想好好的過一段煙火
沒有空虛
不會寂寞
充實的在異鄉求真求學
期望遇見更美的風景
以及更好的自己
如若歲月真可回頭
至少
這段大度山上的光陰
我未曾辜負
明朝即長路
惜取此時心
我是A.K.I
我在這裡
盼君歸來

最近總是夢見一些不該夢見的人
或許就是因為太不該了
所以每次都在半夜驚醒吧
夢境太美好
所以破滅的也很快
希望你們不要再入夢了
因為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你們真的真的已經無關緊要了
請給我一個好的睡眠
然後
我會繼續信心滿滿的等待著
等待著遠方那個未知的你
向我走來
雖然你走得很慢
但我相信
有生之年
我們一定一定
會相遇的

评论
热度(7)

© A.K.I | Powered by LOFTER